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體育課上,老師帶着我們在操場上玩遊戲,遊戲的名字叫老鷹捉小雞。

  老師把我們分成四組,我被分在第四組。我們一組選石磊當老鷹,卞希賢當雞媽媽,還有的同學當小雞。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瞪着惡狠狠的眼睛,張開有力的翅膀,伸出兩隻鋒利的爪子,窮凶極惡地向著小雞撲去,小雞嚇得六神無主,撒腿就跑。雞媽媽連忙說‘小雞們,快躲到我身後來,有我在,老鷹休想動你們一根毫毛。’說完雞媽媽就挺起胸,張開翅膀,阻止老鷹的攻擊。老鷹氣得怒髮衝冠,暴跳如雷,東撲一下,西撲一下,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捉到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小雞,它高興地帶着它的勝利品飛走了。

  啊,這個遊戲真有趣!

  江蘇無錫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西區二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