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我家裡有”三個黃絨球”,這是一對三胞胎小雞。

  我家裡大箱子內有三隻可愛的小雞。三隻小雞分別叫:黃絨球,小黃球和小雞米。黃絨球的身體胖胖的肥肥的,眼睛只有綠豆大小,而她那黃黃的小小的嘴巴,正好被它那長長的黃毛給藏了起來,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黃黃的絨球。小黃,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這隻小雞幾乎沒有其它顏色,只有黃色。而小雞米的樣子就更小了,小眼睛小嘴巴小身材,給其它小雞感覺離不開“小”。遠遠望去,小雞米就像一顆米粒。

  它們每天吃小米喝自來水躺在毛絨絨的“床單”上,蓋着舒服的”被子”,生活過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我一有時間,就會到樓下找一些蟲子給它們吃,也會在太陽好的時間,帶它們去樓下曬太陽,還有時我會把”被子”和”床單“拿到樓下曬一曬,讓小雞在有”太陽味道”的床上睡覺,做一個甜甜的夢。在它們洗澡的時候它們喜歡在水裡歡蹦亂跳,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三隻小雞,我非常喜歡它們。

  三年級:陸若彤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