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前幾天,媽媽在集市買回一群小雞,有花的,白的,黑的,黃的,還有棕色的。一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我就愛不釋手。

  每次放學回家,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放下書包,趕去看它們,它們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捉蟲子吃,遠遠望去,就像散落在草地上的一團團五彩的小絨球。我蹦蹦跳跳地來到它們身邊,它們一邊吃,一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議論着什麼,它們一看到我的突然來到,都嚇得慌亂地擠成一團,睜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望着我。

  我慢慢地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着它們,它們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尖尖的嘴巴,圓圓的腦袋,耳朵藏在絨毛里,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沒耳朵呢!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捉住它們,它們更加恐慌了,往四方逃起來,留下一串竹葉似的腳印。

  一次,媽媽買回了一些飼料,分給小雞吃,小雞聽到媽媽的吆喝聲,一窩蜂地跑過來,搶着,蹦着,跳着要搶飼料吃。有一隻小黃雞最淘氣,把媽媽手中的飼料袋叼走了,幾隻小白雞氣得去追小黃雞,有一隻小白雞跑得最快,它衝上前去叼住了飼料袋的一端使勁往後拽,小黃雞當然不肯鬆掉這“到口的肥肉”了,兩隻小雞這就樣在院子里“拉鋸扯鋸”,玩起了“拔河遊戲”,最後還是英勇的小黃雞勝利了,它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怎麼樣,小白?還是我小黃厲害吧!”

  我和媽媽望着這些小雞,不由得笑了。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溫馨,帶來了愉悅!

  教師評語:喜歡你將它們比作“五彩的小絨球”,毛乎乎的,多生動,多可愛啊;喜歡你將它們的小腳印比作“竹葉”, 多形象,多逼真啊;還喜歡鄧瓊的小腦袋,多豐富,多有趣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