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老師帶我們到操場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師先講遊戲規則,誰當母雞,誰當老鷹,剩下的那些同學全都當小雞。經過選舉,公傲當老鷹,?子昊當雞媽媽,蘇晨、我等幾位小朋友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母雞和老鷹轉啦幾個圈,趁母雞不注意的時候。老鷹像火箭頭似的竄過了雞媽媽的翅膀,捉住了一隻小雞,老鷹高興的像吃了蜜糖。他又來捉的時候,雞媽媽着急的說:“趴窩”!這次老鷹就沒有捉住。經過幾次回合,小雞們都嚇得滿頭大汗。因為最後的那隻小雞掉隊了,很不幸的被老鷹給捉住了。老鷹又甜滋滋的“回到了家”,把捉住的兩隻小雞全都‘添到了肚子里“休息了一會兒,老鷹感覺還是沒吃飽,就又開始捉小雞了,還剩下最後的幾隻,老鷹使出了”大絕招——捉雞爪(zhao)”把剩下的幾隻小雞“全都添到了肚子里”。還有一隻母雞,母雞飛快的在前面跑,老鷹在後面緊追不放,過了十幾十分鐘,母雞還是被老鷹捉住啦。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岱嶽區馬庄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侯小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