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鷹捉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玩過很多遊戲,比如捉迷藏,321木頭人,還有你說我定,還有好多好多的遊戲,可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卻是老鷹捉小雞。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遊戲直接還在我的腦海里中,現在我還能回憶起當時的情景。

  當時,我們一共是五個人,我們玩的特別開心,從小玩到大的那種朋友。結果有一天,上午下起了雨,下午卻轉晴了,我們便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結果看到鞦韆上的一些建築物全都是水,我們打消了玩鞦韆的念頭。正愁我們沒有東西玩的時候,一個小夥伴卻提出了,我們來一起玩老鷹捉小雞啊!直接我們五個人刷刷的舉起了手,全票通過,隨後,我們就一起玩起了老鷹捉小雞。我們當時已經是三年級了吧?我好像記得,雖然那個遊戲對當時的我們有一點點的幼稚,可是這也抵擋不住我們喜歡,玩的心啊!我們五個人一起手心手背,結果有兩個人一起出了手心,所以他們倆要石頭剪刀布,誰贏了的?那個人當小雞,誰輸了的那個人當老鷹。結果卻是麗麗輸了,所以他當了老鷹。只見老鷹跑得飛快,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金馬,我的身旁,雞媽媽當然就是我們的芳芳了。因為他當時是最照顧我們的,所以我們都非常同意她當雞媽媽。

  看!一隻小雞被抓住了,他哭喪個臉,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老鷹的身後。老鷹又開始了,它的直接攻擊。雞媽媽也開始了,奮力抵抗,畢竟我們是小雞嘛!結果,遊戲的時間到了,老鷹一共抓到了三隻小雞,把我們全部都抓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厲害?老鷹實在是太厲害了。雞媽媽憤憤不平的看着老鷹,老鷹對雞媽媽說,看來你也不怎麼樣嘛,雞媽媽對老鷹說,這不是我的真實水平,我的真實水平一顯露出來,保准你一個都抓不到。聽到這句話,我們一個個的都哈哈大笑起來。這個時候,天空突然飄過來烏雲,豆大的雨點降了下來。我們東躲西藏,終於找到了一個能藏身的地方,隨後看着對方的身上和頭髮上的水珠,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的童年啊!老鷹捉小雞,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遊戲,也是我一輩子最喜歡的遊戲。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也帶給了我童年無限的樂趣。他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老鷹捉小雞啊!我太喜歡你了,如果下次還可以玩的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我現在已經上初中了,我感覺如果在玩老鷹捉小雞的話,會不會被別人再說幼稚呢?唉,我多希望時間可以再過慢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玩一輩子的老鷹捉小雞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