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雞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四年級)

  郝語諾

我家的小雞有着一身黃黃的毛,一張尖尖的小嘴,還有細細的腿。

它吃飯的時候好像在叫:“豆豆、豆豆”,所以我給這隻小雞取名叫豆豆。

豆豆特別貪玩,一看見塑料碗就踩上去玩個沒完沒了,那可是它的飯碗,它才不管呢!即使吃飯的時候它也忘不了玩,它會吃一口小米到旁邊走一走,玩一玩,吃得那樣不專心。你別以為豆豆這樣它會吃的很少,其實它貪吃得很,一頓飯它可以吃好長時間,不過它的飯量很大,它吃完那一碗,就會唧唧的叫着伸過頭來讓你給它再盛點。

如果有別的小雞來跟它搶飯的話,那麼柔弱的小雞卻表現得那麼勇敢,它撲楞着翅膀,和對方打得熱火朝天。

豆豆特別懶,它總是沒事就趴在地上睡懶覺,有時還會打盹。一天當中,它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它尤其喜歡懶懶的在太陽底下睡大覺,有時會在那兒唧唧的叫兩聲,好像在說:真舒服!

豆豆就是這麼的惹人喜愛!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