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小雞出去覓食,路上碰見了小狗。

  小雞像小狗打招呼:“小狗,出來覓食嗎?”小狗看見了小雞,說:“是哦,你呢?”小雞說:“我也是哦!”小狗說:“你找什麼?”小雞說:“我最愛的是大米啊?你看見了嗎?”小狗說:“看見了,我吃過一口,實在太難吃了,你怎麼會吃那種東西呢?一點兒都沒有我的骨頭好吃。”小雞生氣了:“你以為我沒有吃過骨頭嗎,我啄了一下,搞得我嘴都啄扁了!你的骨頭才不是好東西呢!”就這樣,小雞和小狗吵了起來。

  這時,老黃牛走了過來,看見小狗和小雞吵得不可開交,就問:“哎喲喂!怎麼了呀!孩子們,有什麼好吵的呢?”小雞和小狗聽了就把事情的原委告訴老黃牛伯伯,老黃牛說:“這有什麼好吵的呢?每種動物都有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就像小雞你喜歡吃大米,小狗你喜歡吃骨頭一樣,而我呢?喜歡吃青草,你們何必強求對方呢?”

  小雞和小狗聽了老黃牛伯伯的話,覺得有道理,就互相道了個歉,和好了。

  以後,小雞看見了小狗愛吃的骨頭,就急忙告訴小狗。小狗看見了小雞愛吃的大米,就急忙告訴小雞。

  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啦!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