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到了,那天早上,我一到學校就興沖沖地往教室里跑。到了教室里,就看到講台旁邊放滿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有零食,玩具……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老師把東西分了下來,分完了東西,我們還做了一個幫小女孩貼鼻子的遊戲。遊戲開始了。

  第一位同學把鼻子貼在了眼睛上,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輪到我上場了,同學們為我鼓氣,大喊加油。我拿起小女孩的鼻子比了比然後跟老師說我準備好了。老師用紅領巾幫我蒙上眼睛。我轉了一圈,收一動不動,輕輕地粘在黑板上。

  我聽見同學們地笑聲,心裡想難道我貼錯了?我趕忙摘下紅領巾一看,我把鼻子貼在了嘴巴上,我也呵呵地笑了。

  這是我過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來!

  三年級:庄若羽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