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大年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大年初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蟋蟀和青蛙是好朋友.今天是大年初一,蟋蟀和青蛙開開心心地開着一輛名貴的小轎車準備去廣州酒家吃年夜飯。

在去廣州酒家的路上,青蛙一邊聽着優美的音樂一邊看着窗外的熱鬧情景。過了一會兒,青蛙看見了一所軍校,看見了軍校里的軍人正在認真地訓練踏步走。青蛙說道:“蟋蟀老兄,你看看那些軍人們多辛苦啊!大年初一都還要訓練。”蟋蟀道:“看着這些軍人,我彷彿又想起了我們以前在軍校時候的艱苦。”它們在車上津津有味地回憶着以前的時光,不一會兒就到了達了廣州酒家。

它們哥倆走進了酒店,看着那燈光閃耀的酒店驚呆了。它們找了一個好地方坐下,再叫上兩瓶好酒,開始喝了起來。

“咚咚!咚咚!”春節的鐘聲響起來,大家各自拿着酒杯,一邊碰杯一邊說著祝賀的話語。正當凌晨十二點時,蟋蟀和青蛙收到了一份意外的驚喜,天上的一束束煙花到處在綻放,還綻放出一個個美麗的圖案。

夜深了,蟋蟀和青蛙該回家了。它們坐上了車,在回家的路上還在分享着今晚的喜悅。在半路上,忽然從樹叢里走出一位年邁的老婆婆,這可把蟋蟀嚇壞了。它馬上把剎車踩緊,這才沒有出交通事故。“轟隆隆、轟隆隆!”正當這時,外面下起來傾盆大雨,連汽車都走不了了。青蛙急忙拿出手機打110求救,可誰知電話一直佔線,它們只好扔下那名貴的小轎車,依依不捨在走了回去。

今天的大年初一對於蟋蟀和青蛙來說既有喜悅、驚喜又有狼狽與無奈。嘆!它們哥倆過得可真是一個特殊的大年初一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大年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