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我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媽媽。三·八婦女節的時候,我送了一束花給媽媽,但今天我忘記買禮物了,怎麼辦呢?我只好拿我僅剩五元錢的零用錢出去買禮物。 

  我來到花店門口時,突然想到媽媽喜歡玫瑰花,我立刻進了花店。可我看了價錢並大失所望地走了出來——因為最便宜的花都要五塊五,可我只有五塊錢,能不走出來嗎? 

  接着我經過書店時,又想到了媽媽喜歡看《故事會》,二話沒說,我馬上進了書店。但看了這本《故事會》,我又猶豫了——因為全部都是五月的紅版,沒有五月的綠版,再說五月的紅版媽媽都看完了,難道我要媽媽再看一回嗎? 

  然後我又走到了商店面前,想到媽媽喜歡化妝品,就連忙衝進商店。可見了價錢,我又唉聲嘆氣地離開了商店——因為化妝品太貴了,比我手上的錢還要多幾倍! 

  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回到了家,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沒有買禮物給你。但我很想買禮物給你的,可是我用盡了我全部的家產還買不到適合你的商品。” 

  “沒關係的。”媽媽溫柔地說,“其實你已經送了禮物給我了。” 

  “我有嗎?”我用奇怪的語氣說。 

  媽媽喝了口水,親切地說:“你為了送禮物給我,到處走,還用你全部的身家去買禮物給我,就是為了給我一個美好的祝福。你雖然沒有買到禮物,但你卻買到了最重要的親情,因為你為了母親到處奔波。在我心中,這就是一份特殊的禮物。”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從眼眶裡流了出來,因為我送給了媽媽最珍貴的禮物,最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