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江小小 

  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我要給媽媽送一個特殊的禮物。送什麼呢?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來了。我要送幾枝康乃馨。 

  我先從儲錢罐里拿出幾元,到花店買了幾枝漂亮的康乃馨。這幾枝雖然最不起眼的花,但是這也是我的一片小心意。然後,用兩三張粉紅色的紙包上。我先用一張紙包上一枝,然後用絲帶綁上,每一隻上都綁上了蝴蝶結。最後,又用一張很大很大的淡藍色的紙全部包上,綁上了金黃色的絲綢。我把它悄悄地放在盒子里,在盒子外面用白紙包起來,再裝扮漂亮一些。我先用鉛筆畫上許多美麗的花朵,有艷麗的菊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芬芳撲鼻的迎春花,美麗極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就像迎春花,穿着黃色的衣裳,美麗的衣裳隨風飄動。我靜靜的站在那裡,好像在花叢里……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迎春花,是我畫得入了迷。 

  母親節那天,我會把我親手做的禮物送給我的媽媽的。我也會告訴媽媽:我和爸爸都愛您。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