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飛機起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飛機起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小時候的“親密朋友”,我可有很多話要說。它就是我的遙控飛機,我給它取名叫“ 傲雪一號 ”。 

  我很喜歡飛機,所以在我六歲的生日時,爸爸給我買了一架遙控飛機作為禮物送給我。記得當時我樂壞了,接下來好幾天我連睡覺都把它放在床頭柜上。“傲雪一號”是一架外殼藍白相間的飛機,頂端有四個白色的螺旋槳,尾部還有一個黑色的小螺旋槳。當我手拿遙控器時,兩個按鈕可以上下左右遙控飛機了,不過這也有點難度的,我把它“訓練”了兩天,它才開始乖乖“聽話”了。當它在天上飛翔的時候,別提有多神氣了!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傲雪一號”出去玩,飛呀飛,飛得太高了,大概是撞到了什麼東西,只聽見“砰”的一聲,飛機摔了下來,機殼都掉了,我當時心疼得都哭了出來,還好回到家爸爸幫我修好了。 

  我很喜歡我的“翱雪一號”,我會好好保護它的,等我長大了,我要做一名真正的飛行員。

您正在瀏覽: 看飛機起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飛機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