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想當一名老師,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布置太多作業,只會讓學生們每天抄10個詞語,一句句子;每周背一首古詩,讓他們反覆背。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們都準備一本溝通本,可以讓學生和老師們溝通,談談自己的心裡話,或者寫一些自己的感受。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太過分嚴格要求學生,我不會讓他們怕我,下課可以與我談談,說說笑話,但上課要專心聽講,我會讓一片死板的課文,變得生動有趣,這樣學生就會喜歡聽我上課。 

  假如我是老師,我每個季節都會帶他們去某個地方遊玩: 

  春天,我會帶他們去公園去放風箏,享受春天的美。 

  夏天,我會帶他們去划船,從中得到快樂。 

  秋天,我會帶他們去農民工作的地方,讓他們體會到農民們的辛苦勞動。 

  冬天,我會帶他們去滑雪場,滑冰、打雪仗和堆雪人,讓他們知道童年的生活是愉快的。 

  我會用寓教於樂的教育方法,讓學生在學習的當中得到快樂,我相信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是一名受人喜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