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我要培養學生良好的思想品德。我要大力宣傳雷鋒精神,宣傳他的先進事迹,用他的先進事迹來教育鼓舞學生。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我要鼓勵那些天真活潑的學生看課外讀物,讓他們不僅僅依靠老師去獲得課本上的知識,還要讓他們從小就在課外這個廣闊天地里獲取更多的知識,讓他們個個成為小天才。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個學生,決不包庇那些有缺點有錯誤的學生,也不鄙視那些成績差的學生,對那些犯了錯誤的學生,一定要循循善誘,因材施教,讓他們自己認識到錯誤,找出差距和不足,給他們改過的機會。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我不會把學生當“瓶子”,把知識硬往裡灌。我會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讓學生養成自學的好習慣,我還會讓學生經常參加體育活動,使他們個個健康地成長。

  當然我將學習優秀教師的經驗,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學習,爭取將來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青島63中初一: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