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遼寧省阜新市 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郭子寧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個個學習優秀,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我在講課的時候,會非常仔細、認真。同學們有時聽不懂,我會給她們重講一遍,他們要是還聽不懂,我會再給他們講一遍,他們要是仍然不會,我就會和藹可親地從頭至尾給他們詳細地講解,直到他們會了為止。有的同學上課時不愛發言,我就會把他叫起來回答問題,他要是答不上來,我就會啟發他,讓他好好想一想,直到他回答出來。

  下課的時候,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遊戲並和他們進行交流。同學們有快樂的事兒,我會和他們分享;同學們有了煩惱的事兒,我就會幫助他們解決。

  放假的時候,我帶領同學們去“三一八”公園划船、釣魚。緊接着我還會帶領他們去家鄉的海棠山和烏蘭木圖山觀光。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帶領他們去九寨溝和張家界遊覽、採風,指導他們寫出精彩的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那該有多好啊!因為我會實現上述美好的願望。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