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寧願不做這些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寧願做一個嚴肅嚴厲的老師,很少對學生們展露出微笑,從來都是冷冰冰的。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要做一個對學生很嚴厲的老師……

  我絕對不會縱容孩子們打罵,在我的班級里,打人罵人都是決不允許的,這些的懲罰除了到我的辦公室里罰站,而且還要繞着操場跑上個三圈。如果他們的練習本上都是錯誤,我會讓他們抄錯題十遍,然後再做三遍。如果學生們會不舉手發言,我會讓他們站一節課。我也不會讓學生的成績下滑等,的確,是,我們班的學風一直很好,我們班的成績一直在學校裡面都是名列前茅。我們班語數外最差的平均成績是82.5,最高的平均成績可以達到98,每次考試都少不了七八個一百分的,如果哪一次我們班的一百分一個都沒有,那倒是一個稀奇事。我是一個非常嚴厲的老師我, 原本以為學生們都不會喜歡像我這樣嚴厲的老師,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反而學生緣出奇地好,他們一到下課就喜歡圍着我說著說那的,對我像知己朋友一樣談心聊天,暢所欲言,似乎沒有什麼可以拘束的,還有的學生都呼喚起了我:“老大老大!”

  原來這些學生們也都知道我是為了他們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要如此嚴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