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想到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師。因為老師是最辛苦的,老師想園丁一樣,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記得有一句話說:“老師是人類的靈魂工程師!對了!我就要成為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教孩子們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共產主義接班人。” 

  假如我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一名新老師,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來到我將要工作的那一個班級。在講台上面對台下的幾十名甜甜的笑臉,我絲毫也不感到害怕,大大方方地向同學們做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耿嘉藝,是剛從師範大學畢業的一名教師,經驗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話音剛落,台下就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響聲。接着,我也請同學們挨個做自我介紹。 

  從那以後,我就和同學們像一家人一樣緊密團結,生活在一起。上課時,我一定要認認真真的講課,對那些聰明好問的同學,我一定有求必應。對那些較差的同學,我也像對待那些好同學一樣,從不偏心,我會竭盡全力的去幫助他們分析成績差的原因,並努力幫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困難,提高成績。 

  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很多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我布置的作業量不多。但要求好的質量。 

  我就要成為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教孩子們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共產主義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