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爸爸到農家的池塘去釣魚。那天,已經立冬了,水塘周圍的青草有的已枯黃,有的已奄奄一息。水塘里水波粼粼,有時還能看到魚兒的身影在水中遊盪,水面上時不時泛出幾串“小珍珠”。

  因為天冷,來釣魚的人並不多,我和爸爸拋下魚鉤,就在水塘邊靜靜地守候着。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無精打採的魚漂,希望着會有魚兒早點出現,可等了老半天連一個影子也沒有。

  突然,遠處一條大魚躍出水面,似乎在向我們示威。我着急地拽着爸爸的衣袖“爸,爸,看到沒有?在那兒!在那兒!快、快、快……”爸爸連忙捂着我的嘴說:“噓!別吵!”然後爸爸輕手輕腳地把魚鉤拋向那邊。我摒住呼吸,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魚漂。不一會兒,魚漂就動了起來,肯定是那條大魚上鉤了!我眼疾手快趕忙幫着爸爸拉魚線,我高興地歡呼着:“釣到了!釣到了!”提起來一看,唉呀!竟然是一條小小的草魚。我嘴巴撅起老高,爸爸笑着說:“哈哈,別著急,這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呀。”也是,有總比沒有強吧。

  快到中午了,釣魚的人陸續回家了。他們有的滿載而歸,有的空手而回。我和爸爸吃了乾糧繼續釣,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魚簍里漸漸熱鬧起來,我開心地唱起了歌,爸爸也滿臉笑容。

  一直釣到傍晚,我們釣得可真不少,草魚、鯽魚大的小的數不清。我提着魚簍左看右看,真是愛不釋手呀。突然,聽見爸爸激動地喊:“兒子,快來幫忙!這條好大!”大魚不停地掙扎,魚竿都拉彎了,我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魚拖起來,啊!好大一條草魚!我把大魚死死地抱在懷裡,真害怕它會逃走了。我想這條魚可能就是開始看到的那條,它還是沒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啊!哈哈哈……

  夕陽西下,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一邊走一邊高興地歌唱。我們滿載而歸,雖然肚子已餓得咕咕叫,可心裡卻美滋滋的,今天我真高興呀!

  五年級:楊驍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