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陸老師的兩張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陸老師的兩張臉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陸老師有兩張臉。

  那一天,陸老師帶我們去萬畝畈遊玩時,她總是滿臉笑容,一邊帶我們遊玩,一邊給我們介紹各種花草樹木,還很客氣地讓我們品嘗了番茄和青瓜的滋味。每次我們得到行為規範示範班時,她比我們小朋友更高興,總是親手把獎牌掛在自己教室的門上。

  可有一次,陸老師在上語文課時,台下有許多同學不專心聽講,吵吵鬧鬧,這時陸老師就皺起了眉頭,瞪大了眼睛,臉一下子由晴變陰,態度變得比翻書還快,很兇地訓了我們一頓,教室里變得十分安靜。

  老師的臉是因為我們的表現好壞而變,我愛我們的陸老師,我希望陸老師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每天還我們一張我們喜歡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陸老師的兩張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陸老師的兩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