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上好人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好人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好人就是多,遇到這樣的人你會感到很幸福。比如說有的人看見洪水來了,連忙四處奔波通知人們,當所有人獲救時他卻被洪水沖走了。有的人看見有人落水了,使盡全力向那個方向游去,當他把落水的那個人救上岸時,自己卻被淹死了。還有的人得了無可救藥的病,別人給他捐獻的錢有二十萬,但他拒絕治療,他把錢留給還有希望的人們。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 

  暑假裡,爸爸帶我到紅池壩去,在賓館里,爸爸對我再三囑咐:“不要把房間弄亂了”。然後就和同事打牌去了,我在房間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成,感覺很無聊,就在床上蹦來跳去,突然我一腳把保溫杯踢飛了,落下來已經變的七零八落,碎片灑得到處都是,還發出巨大的響聲。我的小赤腳挨了一下地,不知道是碎片刺傷了還是被開水燙傷了,巨痛傳遍了整個腳。一位阿姨跑來聽到了響聲,看到了一切,馬上知道了事情的經過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說完就叫她兒子去叫人,過了一會兒一位素不相識的叔叔跑來說:“發生了什麼事?”阿姨把經過告訴了叔叔,叔叔聽了二話不說背着我四處奔波,去找醫療點可紅池壩周邊沒有醫療點叔叔情急之下跑到遠處找醫療點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醫療點醫生見了這樣的情況連忙給我消毒然後給我包紮好,然後又急急忙忙把我背回去,在路上我看着叔叔臉上豆大的汗水。 

  心想:“傷了腳完全是自己的錯,卻讓叔叔阿姨費盡心機。世上好人真多。

您正在瀏覽: 世上好人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好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