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狐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狐的故事  

  “大喜事大喜事”小花狗工程師說。  

  “什麼喜事這麼開心?”山羊伯伯問。  

  小花狗工程師說:“最近東門開設了一個體育廣場有很多好玩東西呢!”  

  小花狗的話正好被旁邊玩耍的小紅狐聽見了,它想: 真的有好多好玩東西!我何不去湊個熱鬧。它迫不及待的向東門飛奔而去。果真的有好多好玩東西:跑步機、單杠、啞玲及甩腰機等……真是五花八門呀!小紅狐猛一轉頭,發現了一個它平時最愛玩的鞦韆。 小紅狐直步走向鞦韆,小紅狐坐在鞦韆上使勁地搖啊搖!可是鞦韆紋絲不動。小紅狐犯難了,怎麼辦呢?小紅狐自己一拍腦袋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自言自語地說:“我搖完了再坐上去就可以了嗎?”小紅狐搖了搖鞦韆,鞦韆果真盪了起來了,可小紅狐怎麼也坐不上去 。後來小紅狐抓住繩子坐了上去可鞦韆卻不盪了,小紅狐可真沮喪啊!  

  過了幾分鐘一隻小猴子從樹上竄了出來,小紅狐嚇了一跳!小猴子看了看小紅狐,問:“你為什麼那麼沮喪啊?”小紅狐說:“我想玩鞦韆可鞦韆怎麼也盪不起來!”小猴子說:“我來盪鞦韆你來坐好嗎?”小紅狐點了點頭,說:“謝謝你,小猴子。” 小猴子用長長的尾巴捆着樹,彎下身子把小紅狐拉了上來,小猴子使勁的搖了搖鞦韆。“鞦韆盪起來了!鞦韆盪起來了!”小紅狐開心的喊到。就這樣小猴和小紅狐成了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其實友誼很簡單隻要很平常的一件事就能成就一段友情,我們要學會愛護友情,珍惜友誼。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紅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