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陽台上灑下一片陽光,像鋪了一層金色的毛毯,那麼耀眼,是個不錯的天氣。

  今天星期六,上午8:20上課,所以起得時候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空中了。上午渾渾噩噩的上了三節課,然後放學,下午休息半天,晚上又要來上課。我和後面的一位女生一起走路離開學校,她叫小婷,是一位學習認真的乖孩子。她本來是騎車上學的,但是這個星期忘了,只好先走路到候車亭等公交車回家了。我說:“以後我回家都跟你一起吧!”她答應了:“好啊!可是……”我疑惑:“可是什麼?”她面露難色:“可是我要騎自行車啊,對了!我可以騎車載你的,你願意做我的車一起回家嗎?”我開心的答應了:“好啊!最好啦!”

  後來,我讓她去我家吃飯,我家除了我沒有其他人,爸媽上班去了,弟弟補習班。所以午飯得我親自下廚,我廚藝不怎麼好,她見我洗個白菜都洗得哪裡都是水,然後她忍不住來幫忙了。“哎呀!你這個不是這樣子的,要先掰好,再放水裡洗……”然後她來幫我,其實也差不多全程都是她做飯,我打打下手。

  午飯好不容易做好了,我們吃着自己炒的菜,感覺美滋滋的。

  今天我認識了分班來第一個朋友,她很乖,很好,希望我們永遠都能這麼好。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