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鳥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住着許多鳥類;有美麗的孔雀,有會唱歌的喜鵲,有說話的鸚鵡,但是他們都不是最好的鳥,要問誰是好的鳥?那當然早是飛的最快,捕蟲最多的小燕子妮妮了!

  妮妮本來是個孤兒,後來被一隻老烏鴉收留了。它從小就懂事,非常愛這隻老烏鴉。

  在一天的早晨,老烏鴉突然病倒了,想吃蛇肉,妮妮連忙飛出去找,可是,過了中午妮妮也沒有發現蛇的身影,因為飛得太久,所以她只好在一棵樹上休息,突然,他發現在一塊巨大的石頭下,有一隻正在睡午覺的蛇,因為從前老烏鴉只帶回家死蛇,所以妮妮就把這條正在睡午覺的蛇當作一條死蛇,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了出去,一把抓住蛇,把這條枕在睡午覺的蛇給弄醒了,那條蛇一口咬住妮妮的腿,妮妮很快就暈倒了。

  當它醒來時候,發自己躺在床上,旁邊站着一隻麻雀護士,麻雀問到“你為什麼有那麼大的膽子去抓那條蛇呢?”妮妮小聲地回答到“媽媽病倒了,想吃蛇肉,所以我就……”“唉,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呀”麻雀感嘆到。

  他們剛剛的談話,被剛好經過的貓頭鷹院長聽到。

  院長走進來對妮妮說:“你真是懂事的孩子,我剛剛從市場上回來買了一些蛇肉,就送給你了!”“謝謝您”妮妮含淚說道。

  幾天後你你出院了。

  它嘴裡叼着蛇肉高興地飛回家,但他還是遲了一步,老烏鴉已經永遠離開這個世界,妮妮傷心地哭起來

 初三:青民空太

您正在瀏覽: 小鳥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