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場小學四(3) 朱治豪

  “哈哈哈”是哪個班笑得這麼開心啊!當然是我們三班啦!

  老師一進門就對我們說:“這節課我們來比賽吃西瓜。”聽了老師的話我們便在底下討論起來。這 時 老師拿起劉文碩的西瓜。只見西瓜像穿着“迷彩服”一樣,圓滾滾的真可愛!老師又讓我們聞了一下,那味道真是香極了。然 后 老師又拍了拍西瓜發出了“咚咚咚”的響聲,我們猜西瓜肯定熟透了。之 后 老師又讓我們摸了一下,特別的滑,好像在上面塗了一層油一樣。

  老師準備切西瓜了,老師拿起閃着銀光的小刀往西瓜中間切去,發出“砰”的一聲。只見,西瓜瓤粉紅粉紅的,黑黑的西瓜子活像一個個黑色的小寶寶躺在西瓜媽媽的懷抱里。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大吃起來。只見劉文碩張着大嘴,瘋狂的咬着,大口大口地吐着。眨眼功夫,他就吃完了,而李道輝卻才吃了一半不到。第一組大嘴劉文碩獲得勝利。輪到第二組了,只見平時文文靜靜的何蘇徽,此時像一隻小老虎一樣,邊啃着西瓜,邊發出“嗚嗚”的聲音,可真有意思。再看王藝蓉,卻像小雞一樣,一口一口的吃着,就是張不大嘴,可真是急死人啦!最終何蘇徽獲得了第二組的勝利!

  今天吃西瓜比賽讓大家是洋相百出啊!不過,同學們的心裡可是高興極了,真希望今後這樣的比賽老師能多來幾次,嘻嘻!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