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嘗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嘗西瓜 

  上課了,陳老師拿出一個大西瓜放在課桌上,給我們觀察。 

  這個西瓜滾圓滾圓的,像一個大足球。瓜皮碧綠碧綠的,在青綠色的底色上有深綠色的條紋,又像一個小胖子身穿着綠色條紋衫。 

  陳老師用水果刀把西瓜切開,立馬露出了鮮嫩的果肉,紅色的果肉上還有許多黑瓜子,像一隻只小蝌蚪在紅色的果肉里睡覺。老師把西瓜切成一片片的,像一艘艘船準備行使,又像一朵朵鮮紅的花,把整個講台裝扮成了“花壇”一樣美麗! 

  我迫不及待地到講台上拿了一片西瓜,咬了一口,心裡甜蜜蜜的。我本來想小口咬,可是,我旁邊的好吃佬王家志在大口地吃着,於是我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哎呀!西瓜那麼甜呀!”我大叫着。 

  這節課,我們既能品嘗到西瓜,也能有寫作文的材料,真是一舉兩得! 

  紫衣仙女

您正在瀏覽: 嘗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