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我和她最好。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的朋友,她長着一個長長的辮子,胖胖的小臉上張着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長着尖尖的“狗鼻子”,鼻子下面長着櫻桃小嘴。 

 她不但學習好還很愛勞動。 

 每次下課,同學們都回到操場上活動,但是她卻在班裡看《課堂內外》。我們問她:“你為什麼不去操場上玩?”她說:“我作文還寫的不是很好,我想看會書,並且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這件事就說明她很愛學習。 

 我們學校每個星期五都要大掃除,每次大掃除她都積极參加。如果哪個地方沒擦乾淨她會擦乾淨才起來。她不僅在學校里表現好,在家裡也一樣。在家裡的她每次寫完作業都會幫媽媽幹活,有時候幫媽媽捶背。 

 每次當我傷心的時候她都會安慰我,每次當我沒考好的時候她都會對我說:“不要傷心,下次一定要努力,下次一定要考好!”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拉扎提,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富蘊縣第一初級中學五(2)班 

  指導老師:胡玉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