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是一個四口之家,我有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個不足一歲,非常可愛的弟弟。

  媽媽有着一頭瀑布似的長直發,媽媽是雙眼皮,眼睛特別大,人們都說媽媽的眼睛特別特別的漂亮,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媽媽是個家庭主婦,總是在為我們的生活而勞碌。

  爸爸的眼睛和媽媽相反,爸爸的眼睛很小,是單眼皮,總是挺着一個大肚子,表姐夫曾開玩笑,說爸爸有個一個七個月的寶寶在肚子里。爸爸的皮膚不白,但很健康,親戚朋友都說爸爸是個三好男人,不喝酒,不吸煙,不打牌。但爸爸的脾氣有點暴躁。

  弟弟長得很可愛,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媽媽說我們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弟弟的皮膚很白,眼睛雖不大,但睫毛很長,像個洋娃娃。

  我呢,是個女孩,皮膚不白,眼睛不大,個子不高,學習不好,但我是個好孩子。

  我的四口之家,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