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沒有到過我家吧?你看到我家一定會覺得很平凡,但我覺得我家很好。我就來介紹介紹。

  我家住在道真縣曙光小學家屬樓一樓。我家的門是銀灰色的。一進門就是廚房,左邊堆着煤,右邊是放碗的柜子。出了廚房的右面是洗手間(廁所)。直走進去是一個房間,很大,放了兩張床,兩個柜子,還有一個小紙盒和一個大紙盒。一出房間就是客廳。客廳有兩張桌子,兩個柜子。一個柜子放的電視。平常我們一家就是在這裡看電視。直走上去有一個樓梯,上面有三個房間,一個是我和妹妹的,一個是爸媽的,一個是租出去做學校辦公室用的。我房間有兩張小桌子,一張大床和一張小床,爸媽的房間有一張大床和一張桌子。

  我家裡住有七個人。這七個人是:爸爸、媽媽、奶奶、妹妹、哥哥、姐姐。我爸爸愛打牌、看電視、抽煙、喝酒,他的工作是修摩托車。媽媽愛打毛線,沒有工作,在家給我們做飯、洗衣……妹妹愛跳皮筋,上小學二年級。

  我愛我家,家是我的依靠,我不能沒有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