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是快樂的,雖然有時候吵吵鬧鬧。但是充滿了家庭的美滿。我喜歡我的家庭。

  今天我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正在商量一些事情,我湊過去問:“你們在說些什麼?”爸爸媽媽好象不想告訴我,在弄什麼秘密呢?

  晚上我回到家,爸爸媽媽不讓我回家,我問:“為什麼,這裡也是我的家啊,為什麼不讓我進去呢?我要回去啦,快,我要回家。”

  在和爸爸媽媽爭執了十幾分鐘后,我生氣了,我氣得把書包丟了,接着跑出去了,爸爸媽媽就說:“算了,由她去吧!等一下,我們再去叫她吧,這樣我們就有時間去弄她的生日會了。”

  我一氣之下,跑到了奶奶家裡了。奶奶問:“小小,你怎麼哭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告訴奶奶我幫你報仇。”“奶奶,爸爸媽媽都不要我了,你還要我嗎?”我哭着說。“誰說的,你可是奶奶的心頭肉,奶奶怎麼會不要你呢?當然你爸爸媽媽更不會不要你,你可是你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怎麼會不要你呢?”奶奶笑着說。

  :“那他們為什麼不讓我回家?”

  奶奶笑了笑說:“我的傻孫女啊,今天可是你的生日,你忘記了嗎?他們為你在準備生日會啊!”

  :“哦!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忘記了,我真笨,居然誤會了爸爸媽媽的好意。不過他們為什麼不讓我知道呢?”

  “我說你傻,你就是傻,他們是為給你驚喜啊。”

  “哦。那我趕緊回家。88奶奶”

  “88。我的傻孫女。”

  我回到家后,爸爸媽媽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小小。” 我高興的快要哭了。我很高興我生活在這個家庭了。我喜歡我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