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從小就開始有爸爸媽媽哥哥的疼愛。我很多謝父母給了我一個這樣的家庭,給予我溫暖的家。

  我生活在一個農村裡,雖然沒有大富大貴的生活,至少充滿人生樂趣,沒有街市那麼繁華,但有優美的田園風光,我喜歡我的生活。每天一早起床就可以面對新鮮的蔬菜和樹林,說明我的身體健康。吸收了,清新的空氣。但是我又我艱難的生活,家裡不富裕,發生一些事了。使我全家煩死了,在外人的看來很好,有些苦只有自己才知道。那時家庭有一個困境,媽媽一邊種菜一邊外出打工,一個月350元,哪夠?父親瘦骨如柴,每天熬夜工作。還好還有爺爺和奶奶們的幫助。他們已經60多歲了,城裡的人已經退休了,而爺爺奶奶仍然要工作,媽媽一下班回來就馬上去田割菜,那時哥哥上1年級了。我沒上學,時時刻刻的跟在爺爺的後面,自己一個人玩,經常會跌落水,自己坐在一邊又回被蚊子咬。有一個疼我的哥哥,每當我不開心或是想要什麼的時候他都會絞盡腦汁地想。看見一條魚,我想捉它。而哥哥一直追緊不放,直道沒氣。

  經過了這個困境,我的家采開始生活好了些。雖然生活很苦,但是我都沒有怨恨生活在這家庭里,因為這裡有人疼我。

  我愛我的家庭!

  初一:hepeiro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