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來我家做客。我就是積極樂觀的馬馳,我是一個男孩,我已經九歲半了。我的生日是十一月二十六日,所以我馬上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蛋糕了。我們家有五口人:瞧,我的爺爺、我的奶奶、我的爸爸媽媽和我。雖然我沒有哥哥和姐姐,但我生活得也很快樂。我們家非常寬敞,有兩個卧室、一個客廳和一個新書房。

  我的爺爺奶奶都是牧民,不過已經退休了,他們看上去很年輕,我希望他們永遠健康。

  我爸爸是一名非常棒的司機,他又高又壯而且心地善良。我媽媽是一個特別優秀的秘書,她勤快而且心靈手巧。

  我是一位活潑好動的五年級小學生,我們但喜歡打排球、乒乓球,還喜歡做手工、滑旱冰。我最愛吃菠蘿,它又酸又甜,非常好吃。我們家有許多書,我也格外愛看書,一到周末我就看得廢寢忘食。

  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愛我,我也非常愛他們。有時爸爸清閑了,就會帶我們一家五口去外地旅遊、登山、爬沙漠。而我只要一有空就會給他們講笑話,讓他們輕鬆一下。爺爺奶奶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每當這時,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這麼和睦的家庭。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