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演唱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我和妹妹迷上了唱歌,我們吵着爸爸、媽媽,要去唱歌。只要我們一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先把音樂打開,跟着音樂唱着歌,才開始干其它事。好不容易爸爸、媽媽答應了我們要帶我們去,k 歌。 

  從小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教師,可是,從我迷上唱歌開始,我的理想就是當上一名歌星,看着歌星有那麼多的粉絲,開的演唱會那麼壯觀。於是我腦子裡又出現了一個小主意,我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人來開個演唱會吧”!爸爸、媽媽都答應了。 

  熱鬧的演唱會開始了,我們分成了兩組,每個組都要互換成員,爸爸和妹妹一組,然而,我就跟媽媽一組。首先從爸爸那組開始,妹妹唱了一首《歌唱祖國》。輪到我和媽媽了,我們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 … 唱了幾首歌之後,我們互換成員了,輪到我和爸爸一組,妹妹和媽媽一組。我和爸爸唱了一首《天路》,媽媽也不甘心,她們又唱了一首《盛夏的果實》。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現在又該自己單獨唱歌了,爸爸讓我和妹妹先開始,我唱了一首《小酒窩》… …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晚上1:30了,爸爸看時間太晚了,就問我和妹妹:“你們唱夠了嗎”?我和妹妹齊聲說:“當然沒有啦!那麼點時間,才唱了幾首歌啊!”爸爸又說時間太晚了,你媽媽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們的家庭演唱會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