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隨時隨地都會有“戰爭”爆發,但這些“戰爭”有時也會給我們的家庭帶來許多快樂。

  周末是電視播出的黃金時段,這時我們一家便你爭我搶,互不相讓。於是“戰爭”由此拉開了序幕。

  一大早,媽媽就疾步走到客廳,坐在電視機前,看起了電視劇,還特地把音量調得很小,以免吵醒睡夢中的爸爸。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睜着朦朧的睡眼,走過來使出他的“無影手”,“啪”地一聲,一把搶過遙控器,調到了體育頻道看足球賽,隨後就聽到一聲尖叫:“哇,好球!”媽媽卻像吃了炸藥似的,對爸爸大喊:“幹嘛,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啊!”又急忙從爸爸手裡奪過遙控器。爸爸仗着身強力壯,再次搶過遙控器,熟練的撥到體育頻道。他們不停地爭吵着,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客廳里瀰漫著濃烈的火藥味。這時,我悄悄地換了頻道,看起了娛樂節目,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呀!

  這就是我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庭,家庭“戰爭”越升級,我們家人之間的感情就越來越濃厚。噢,“戰爭”又要開始了,我要趕緊準備“作戰”啦!

  五年級:林思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