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媽媽,妹妹,弟弟和我。我們這一家子有着各個不相同的特點,使家庭充滿了歡樂。

  早出晚歸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個體戶,工作很忙,有時正吃飯的時候,有人給他打個電話,他就把嘴一擦,衣服一穿就走了。我們姐弟三個很少見到爸爸,只有晚上才能見到爸爸。我們每天放學很晚,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已經走了。為了我們全家的生活爸爸只有這樣忙碌着。才能養家糊口。

  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家庭主婦,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媽媽把全家人的早餐做好,自己吃完就干別的事去了,不是去洗衣服,就是收拾房間,一天忙個沒完沒了,尤其是負責弟弟的學習。

  傻乎乎的妹妹

  在我們家,最倒霉的要數妹妹了。她每天都不吭一聲,每天除了看書寫作業之外還是看書寫作業。讓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看得出她每天的生活都不怎麼快活。

  愛玩的弟弟

  弟弟是一個愛玩的小男孩。有一次放學,弟弟沒有回家,在外面玩,一直到八點才回家。害的我們到處找。回到家自然避免不了一頓“皮帶炒肉”。有得時候由於貪玩,作業都忘寫了。

  喜愛體育的我

  我是個喜愛體育的女孩。你們肯定會感到驚訝的。一般女孩都喜歡唱歌、跳舞。你怎麼會喜歡體育?我從小有一個願望,長大當一名體育運動員。有一次,我做了個夢,我成了國家的一為有名運動員,為國家爭取了好多快金牌,站在領獎台上,很光榮。就是個夢想,每天早上我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參加訓練。因為我是學校鍵球隊成員,代表學校打比賽,取上了名次,為學校爭了光,在長跑比賽中也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這就是我,一個愛體育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