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數奧考試中,我因出師不利,而被逐出師門。 

  聽到了這個“噩耗”,頓時,我好像掉進了冰窖里,從頭頂涼到了腳尖;又彷彿跌進了萬丈深淵,在悲傷和失敗中不能自拔。我一下子像勾了頭的大麥,整天默不作聲,承受着幾個頑皮同學的冷嘲熱諷,躲避着那些要好同學的安慰。失敗,像一根纜繩,彎來繞去擰住了我的心。 

  數學教師吳老師和班主任姚老師了解我的情況,都紛紛來安慰我,並且建議我向數奧老師提出請求,讓我重返師門。 

  也許是失敗的陰影仍未散去,也許我也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所以我拒絕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翻閱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它又重新點燃了我心中的火花,正如書中所說“堅持幹下去,朋友!勝利一定屬於我們……不要失去信心,孩子。”想着主人公保爾•柯察金面對肉體的劇烈疼痛,面對兩眼火燒火燎的炎腫,面對嚴峻無情的生活,仍以無堅不摧的堅強意志進行學習,而我…… 

  於是,在寒假裡,我把握分分秒秒,一心專攻數奧,化“悲憤”為力量,奮起直追! 

  開學了,我重新振作起來,向吳老師和姚老師提出請求,老師便要我直接向數奧老師申請。我信心十足地走進了數奧老師的辦公室,孫老師也知道我的來意和寒假表現,終於讓我重返師門。 

  頓時,我感到滿天的烏雲都散了,健步如飛地走進教室,告訴吳老師和姚老師這個喜訊……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