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很奇妙的一種事物。有了夢想,人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才會有奮鬥的方向,如果沒有夢想,人就會敗落。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穿上了太空服,進入了宇宙的邊緣。我多麼想對着美麗太空‘先生’說一句:”太空’先生‘你好瑰麗也好神秘!你就想那神秘的大雁飛上天空,一會變成人字形、一會變成一字型。你是多麼的神奇又神秘也很美妙。”我繼續飛向前方。太空上的燈光很多,基本都布滿了!忽然,我的左邊有一塊巨大的石頭,我想:這是不是隕石呢?帶着好奇往的深淵前進。就像我們常說:宇宙是沒有深淵的,它跟天一樣是永遠走不完的。也就像我們走不完的人生道路,人生道路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漫長的。我們還是要珍惜我們的一分一秒。就算我現在站在宇宙的最深處,前面還是有我走不完的道路。當我醒來,我卻發現,我做了一個夢。

  夢想有多奇妙,別人也無法體會你的夢想,夢想,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到。比如,你現在想知道宇宙有多大?你去問別人。別人不會給你正確的答案,你要自己去探索、發現、鑽研,刻苦。你要比其他人下功夫,你才能實現你的夢想。夢想只有一個,它永遠都不是兩個三個那麼多。夢想不是別人幫你完成你自己的夢想,夢想,是讓你獨自完成。邁開夢想的一步,就等於邁出了人生步伐的一大步。

  三年級:冷冰薔薇花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