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社會,弱肉強食,正是順應了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的自然規律,人們都不惜一切而互相競爭,就是為了得到高貴的工作和盛大的事業。在未來,我會是什麼人呢?

  小的時候,我唯一的夢想就是得到更多的玩具,更多的好吃的,希望家庭平安幸福,希望天空每天都是藍色的。

  當我上三、四年級時,我希望我當上一名光榮的醫務工作者,因為我學了一篇關於非典的文章,了解到每天因病而死的人不在少數時,我特別震撼,那時起,我就希望當一名醫生,救死扶傷,讓更多的人免除痛苦。

  再長大一些時,我見識多了,更加聰明了,想象力也更加豐富了,於是我的夢想是當上一個發明家,發明出對人類有益的東西,我最想發明的是便攜式自動定位GPS導航兼手電筒兼激光刀,假如你被困在了一個你所未知的洞穴里,只要按一下導航按鍵,即可用3D投影技術顯出你的所在地,此地的資料,地圖、生物種類,附近XX地方的水可以喝,XX地方有危險,還可以顯出附近是否有車,有直升機,有人,有村莊等。如果周圍有危險,還可以發出警報,如果你遇見了怪物按一下激光鍵就可以用激光灼燒對方。

  現在,我的夢想更加偉大了,也更加切合實際了,我現在希望當上一名科學家,開發製造高科技產品,研製出良藥,培育出新奇物種,發明厲害武器,飛向宇宙太空,探索火星奧秘,報效偉大祖國,讓中國繁榮富強。

  有夢想的人是真正的男子漢,有夢想的國家一定是真正的強大的國家。

  為我們祖國的繁榮,為中華民族的富強,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陝西渭南臨渭區站南辦?張逸夫小學六年級:餘子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