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很炎熱,太陽曬得大地都冒火了,夏天不像春天那樣生機蓬勃,但也讓那些久經考驗的大樹更加茂盛,,夏天的那雷雨來臨之前悶熱得使人透不過氣來。瞬時雷雨像冰雹一樣,劈頭蓋臉打下來。一但雷雨過後,地上就不太熱了,天邊掛起一道七色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突然,有人指着湖中叫起來:”大家快來看呀,多美的景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道彩虹的倒映中包圍着朵朵怒放的荷花,有粉紅的。有白色的,還有粉黃的,花瓣上還滴着圓溜溜晶瑩的水珠,朵朵荷花花像一個個小姑娘,展動着婀娜的舞姿,好美啊!好漂亮!,不知誰摘來幾朵荷花,只見那人使勁地吸氣。我知道他肯定是被荷花的香氣給迷住了,我向他要來一朵,一聞“哇”好香的荷花啊!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