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寶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寶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生活在寶安,但是,在我的心中,寶安不僅僅是我的“第二故鄉”。他還是一棵蒼天大樹,而我,只是躲在樹下避風雨的一隻沒見過世面的小鳥。我心目中的美麗寶安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

  我心目中的寶安是這樣的:

  春天,隨着春風輕快的步伐,寶安的公園裡,下着蒙蒙的細雨,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得意地昂起頭。一棵棵柳樹也在雨霧中昂起頭,彷彿在用雨水沖洗着自己的美麗“秀髮”。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的跳着優美的舞蹈,攀枝歡跳;有的緊挨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好像就發生在一瞬間,暴躁如雷的夏天竟然匆匆趕來了。寶安那蔚藍的天空中,嵌了個火球般的太陽,顯得格外刺眼。可炎熱並沒有擋住寶安人民火一般的激情,熱鬧的集市仍像往日一樣擠滿了人,似乎水災未到,他們是不會走的。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枝葉,映射在地上,好像灑下了一枚枚銅錢。

  風兒帶着涼爽來到了寶安,秋天已經到了。咦?怎天天空變成了紫色、黃色、綠色、紅色……看得我眼花繚亂。哦,原來是人們在放風箏啊!

  冬天已經到來了。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優雅的光彩照人的公主,舞動着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寶安人民穿着結實的羽絨服,迎着寒風,走在大道上。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麗寶安。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寶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寶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