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寶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寶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安境內有寶山,“得寶而安”。明朝有書記載:“得其寶者安,凡以康民也。”故得名寶安。我心目中的寶安是個環境優美、氣候宜人的寶地。民生不外乎衣、食、住、行,那我就從食、行和環境方面談談我心目中的寶安。

  民以食為天,寶安是個美食天堂。

  寶安最具特色的美食:沙井蚝、光明乳鴿——沙井蚝,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生食味道清爽可口,熟食細嫩鮮美。光明乳鴿,是光明農場四大美食之一,以潤、滑、甜、嫩為特點,滋味濃鮮。每到周末,酒店飯店都擠滿了顧客,如果不提前預定好位置,就沒有座位了。

  說到交通,寶安應該交通暢順,出行方便。

  寶安國際機場,是深圳唯一的一個機場,每天運送上萬名旅客。還有福永碼頭,設置了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至香港機場海天客運碼頭以及澳門外港碼頭的水上客運航線,給大家打來了極大的便利。接下來就要說說地鐵了。寶安的地鐵可以通往許多地方,又因為價格廉價,減少環境污染,很多人都會選擇地鐵來作為乘坐的交通工具。

  寶安應該是天更藍,水更清,草更綠。

  寶安有田園牧歌、瓜果飄香的光明農場;荷塘擺渡、泛舟垂釣的海上田園;奇拔峻秀、風光獨特的鳳凰山;風景如畫、柔美恬靜的石岩湖;氣勢宏偉、風光秀麗的羊台山……無不展示着寶安的美麗風光。

  美麗的寶安,美食豐富、交通發達、風景秀麗,我為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城市而感到驕傲!

  廣東深圳寶安區弘雅小學五年級:黃慧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寶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寶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