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寶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寶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安,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早已無視,可不曾忘卻。忽漠無形,變化無常。它如鑽石般鑲在深圳這個繁華的城市裡,發灼灼光芒。

  我希望,我心目中的寶安是一個歡樂的寶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寶安生活了十年,我現在才明白寶安的古老的來歷:“寶安寶安,得寶而安。”明朝有書記載:得其寶者安,凡以康民也。”寶安在歷史上擁有了自己的名字,含有吉祥用意。我愛寶安的一草一木,不糟蹋一花一草,一枝一葉!我愛寶安的每一處旅遊景點,灘涂起步的華僑城,曲徑通幽的靈芝公園,鮮花盛開的寶安公園,繁華刺激的歡樂谷……

  在我心裡,寶安就是一片綠色的大海洋,給人們帶來清新的空氣,給以食物之源,衣料之源,飲水之源,用具之木住房之材。然而,在危害沒來前,我們必須要時刻清醒!晚一秒造成一袋垃圾,快一秒減少一份危害。我們必須要時刻警惕,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個寶安!節約地球有的資源,保護地球的環境,關心地球的健康。我們要保護寶安,保護地球!所以我們可以做以下幾點:1、每次看見有垃圾就把垃圾垃圾拿起來,拿進垃圾箱里。2、還可以坐車時,有的時候會暈車,可以拿一個袋子裝在口袋裡面,以防有人吐或者是自己吐。3、我們看見有人說髒話時,可以叫他別說髒話,說髒話是不對的。我們要成為一個文明有禮貌的人。

  我們要從現在做起,愛護地球的環境,保護地球的資源。從我們身邊的一件小事做起,一起抗議污染!文明一小步,健康一大步!

  四年級:萬卓佳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寶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寶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