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幣騙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幣騙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騎着自行車去一個人廠里討債。到了廠里,那個人給了我爸爸六百元。爸爸高興得不得了,就樂滋滋地騎着自行車回家。 

  到了家,爸爸拿着錢去買煙。買煙的發現這張一百元是假鈔,於是就告訴爸爸。爸爸聽了火冒三丈,心裡又氣又恨,心想:這個人,一定是造假鈔的,想讓我們上當受騙。讓我抓住了,不把他送到公安局就怪了。第二天,爸爸去找那個人算賬,那個人根本不承認這是自己給我爸爸的假鈔。還強詞奪理的說:“如果這些假鈔是我給你的,那你當天為什麼不來找我?反而過了一天才來找我?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冤枉我。”我爸爸心想:看來我不把警察叫來,你是不會承認這件事是你乾的了? 

  於是,爸爸打了110,警察立馬來到。壞人被抓了,警察搜了壞人的房間,發現真的有許多假鈔,他不得不承認在用假幣騙人。於是,他就被抓了回去,爸爸說:“真是罪有應得。”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假幣騙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幣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