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寶失蹤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寶失蹤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寶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狗,有4個月大了,是小花媽媽生下來的一隻雄狗。他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毛是灰白相間的,非常漂亮又可愛。每次回到老家,他都會第一個衝出來歡迎我,在我身旁轉來轉去,舔舔我的小腳丫。

  可是有一天小寶卻失蹤了。因為哥哥出門的時候沒有關緊門,小寶可能想去看看外面好不好玩,但是直到晚上小寶還是沒回來。我非常着急,想着小寶會不會被壞人抓走了,被汽車撞了,還是掉到河裡去了……想去外面找,可阿姨他們說不用去找,要回來的話他自己會回來的。夜裡我一直想着小寶會怎麼樣。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小寶竟然自己回來了。不知道他失蹤的一天去哪兒了,會不會也象小布頭、小木偶一樣有着奇遇呢?不管怎樣小寶回來了我又可以跟小寶開心地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寶失蹤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寶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