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系鞋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系鞋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系鞋帶 標籤:系鞋帶作文 鞋帶作文

學系鞋帶

  今天,阿姨給我買了一雙新鞋子,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看,一看,是系鞋帶的,所以,我很傷心,我腦子一轉,想起來了,可以讓媽媽教我學系鞋帶。

  媽媽叫我先穿鞋帶,然後,就開始真正的系鞋帶了,先繫上一個十字結,然後,媽媽給我邊示範,邊講解:左手捏起一個雙扣,同樣,右手也捏起一個雙扣,右扣壓左扣,這幾步我做得很好,媽媽誇我做得棒極了!右扣再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這一步,我做了三四遍,一直找不到地方穿過,我急得快要哭出來了,媽媽告訴我:“不用急,萬事開頭難,只要掌握技巧,就簡單了。”媽媽邊示範邊說:“就這樣,插到這個空里,然後兩手同時拿起兩個扣,往外拉,這樣就系成漂亮的蝴蝶結了。”我照着媽媽媽說的去做,果真做成了一個蝴蝶結,我高興極了,媽媽說再來一遍吧,“好的好的”我連續做了三四遍,都成功了,我覺得系鞋帶沒有我想象地那麼難,只要掌握了技巧,就很簡單了!

  媽媽說了一句諺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只要用心去學,沒有學不會的事情。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學系鞋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系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