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椅子和桌子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和桌子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剛走進教室,就聽見屋子裡傳出了爭吵聲。

  椅子高聲說道:“在這間屋子裡我最重要了,是我讓小主人坐在我身上讀書、寫字,否則小主人多累啊!所以說,我比你重要!”桌子聽了這話不高興了,氣呼呼地說:“哼!你算什麼?要是沒有我,小主人在哪兒讀書、寫字呢?光坐着你有什麼用?再說了,我能用我寬闊的胸膛為主人裝書本,你能做到嗎?”

  它們爭得不可開交。為了爭出第一,它們就問桌膛了的書。書笑着回答道:“你們都很重要,沒有誰都不行。你們只有齊心協力、團結起來,才能讓小主人輕鬆快樂地學習。”它們聽了書的話之後,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徐英均

您正在瀏覽: 椅子和桌子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和桌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