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留着短短的寸頭,從背後看去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虎背熊腰!寬寬的肩膀給人一種安全感,一雙粗壯的大腿支撐着他那強壯的上肢。他的臉龐讓第一次見他的人會產生一種畏懼,因為他總是一副嚴肅的表情,他那濃濃的眉毛總是緊緊的挨在一起。別看他看着不苟言笑,但他卻是一個十足的大逗逼,他總是說出一些讓你出乎意料的話語引你發笑。

  除了這些以為,他還有許多讓人吃驚的本領。首先,他是一個麥霸,每次進ktv他總是第一個拿起話筒的也是最後一個放下話筒的人。而且他的歌聲也是讓人沉醉的低沉的男低音曾引得許多小學妹為之瘋狂。

  歌神同學還是一個體霸,籃球打的眼花繚亂,運球技巧花樣繁多。怎麼樣?我的全能同學,勾起你們的興趣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