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俺現在讀初中了,在接受新的教學方式的同時,也見識了一個獨特之至的新同學:“小頑童”??陳宇,又稱“小小陳”。

  他現在雖然算是初中生了,可完完全全是“娃娃的臉,六月的天??說變就變”,是個經典的“野蠻男孩”。請看上課時的他:隨時拿個小木棍東敲敲,西敲敲,也不知搞啥名堂?在即將被老師的目光掃射到的那一刻,他的小棒棒一溜煙地躲進了衣袖中;在老師口若懸河,目光遊離他處時,他的那個小玩意便出來“瀟洒走一回”了,上竄下跳,不亦樂乎?俺們下面的同學不敢正眼瞧他,一旦發現,可是“罪過”大極也!一下課,他便急速入侵講台,開始擺弄也即折磨多媒體,前邊的同學頻繁地被他投影到屏幕上暴光,俺們同學相處不久,得講團結友愛保持個良好的形象不興動武,個個唾沫星子飛向他,小小陳嬉皮笑臉地趴在講台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瞅着俺們“放電”,俺們只有落荒而逃的份了。多媒體可比俺們硬氣地多,終於不甘其辱罷工了整整一個上午。老師們看俺的這個新同學簡直是眼中齊燒怒火,撩下一句句狠話揚長而去。中午時分,俺的陳宇同學也急了,痛打“機子”一頓。令俺鬱悶的是,這可憐的多媒體居然又工作了。

  更誇張的還是下面的故事情節:有一回上課,“小小陳”雙手捏在一起,眼睛從手縫中往裡看。結果不幸被老師的一眼瞄中,一聲喝令其“坦白從寬”,速速將手中之玩物上交。沒料到,“小頑童”不為所動,頑抗僵持着。於是乎,老師帶着俺們的好奇心扳開了小小陳的堅固的小拳頭。讓俺們大跌眼鏡的是??小小陳的手裡竟是一個掛衣服的扣子!老師的怒火蹭地一下就上來了,只見她抓着小陳的手,想把扣子挖出來。但是小陳膽大包天,就是“抗旨不遵”,俺們的小小陳就和俺們嚴厲的老師在課堂上來了個現場“拔河”,真讓俺們心驚肉跳,捏了一大把冷汗!空氣也凝固了,俺們大氣哪敢出。比賽的結果倒是讓俺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小小陳力不從心,被老師“繳獲武器”。突然令俺們嚇了一跳,只聽他猛地來了個嚎啕大哭!真是令俺等口瞪目呆,不知幾何?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俺想去勸導勸導這小子,呵,沒想到他的哭聲戛然而止,立馬悠哉悠哉地看起了漫畫書,根本就是啥事都沒發生過的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