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李小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李小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李小明

  平壩黎陽小學四(3)班

  唐培高

  李小明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很好,勞動也不差,各方面都很優秀,也是和我玩得很好的同學。

  他長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大腦袋後面的一根長長的小辮子。他活潑可愛,天真善良,但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有一次,我早上起得有點晚,於是慌慌張張地就去學校了,我在半路上碰見了李小明,我們邊聊邊走,到學校后,我才發現我沒戴紅領巾,我心想:慘了,班級要被扣分了……突然,一雙親切的手向我伸來,我一看,是李小明,他說他有多餘的紅領巾要借給我。我感覺有什麼讓我的身體一下子溫暖起來,這是什麼?這是友情啊!

  過後,我把紅領巾還給了李小明,我對他說:“謝謝你,小明!”李小明只是微笑着說:“大家都是朋友,不用這麼客氣。”他說了這句話,讓我的心溫暖了許久……

  還有一次,我們班最差的同學又沒寫完作業,老師問:“誰願意教教他?”頓時我們班鴉雀無聲,原本吵鬧的教室現在變得安靜了,連嘀嘀嗒嗒的手錶聲都能聽見。有些同學想舉手又不敢舉,突然,我們班班長李小明舉了手。老師表揚了他。就在這時,李小明在我們心中堅立起了高大的形象。

  李小明一直是我們的偶像,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的班長而感到驕傲!

  2013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李小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李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