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呂文藝。她是我們班的班長,長得很可愛,而且為人正直、善良,對待老師交代的任務都認真的對待。在我的眼裡,她是最稱職的一位班長! 

  記得前幾天,外校老師給我們班上課,結束的時候,送給了我們班一幅手抄報。第二天是呂文藝當班長,手抄報在牆上沒有粘結實。於是呂文藝遍站在椅子上粘手抄報,一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把腳歪了。老師去找校醫,讓我陪着她,我一邊給她擦淚,一邊安慰她說:“呂文藝,別哭了,以後這種事情讓那些男孩子幫忙弄。”沒想到呂文藝哭着對我說:“那怎麼可以呢,今天的輪流班長是我,我應該負起責任來!” 

  第二天,呂文藝沒來上學,同學們都一起去她家看她,呂文藝見我們來了,很感動。當時快到五點半了,因為要坐公交車回家,所以就回家了。到家后,呂文藝就打電話來問我到家了嗎,還對我說了一聲“謝謝”,那句“美麗”的謝謝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呂文藝不僅學習好,而且對同學也非常關心。能都有這樣一個同學,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