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家境貧寒的我,奮發圖強,學習總是名列前茅,童年的我們都是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初中……中專……現在剛剛步入了社會,看着別人的勾心鬥角,看着每張張成熟的笑臉,看着每個個為愛寫詩的痴情者,聽着領導的呵斥聲,三點一線的生活,忙碌在一個個陌生的城市,突然好想你們,好想那個時候的我們。下課鈴一想,我們玩的遊戲那麼多,跳皮筋的花樣,過家家,偷電棒……我們樂此不疲,可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忘卻了當時那些所謂別人眼中幼稚的遊戲,分離已經有6個年頭了,我一直在外上學,家也在外定居,很少回去了。今天突然好想你們,想起與你們,一起背課文,想起我每次語文拿第一名。想起我們男孩女孩一起打沙包,想起我們過生日的喜悅,現在的生日呢?除了大把大把的揮霍金錢,和一個個“感情深一口悶”啤酒白酒灌的爛醉,還有什麼?

  知道嗎?好想你們,我自認為最好的姐妹,晶晶和憶平,還有咩咩,小娟,彩艷,還有好多姐妹么。很想聯繫到你們。可是自己懵懂的年齡卻忘了你們,那個年幼最純真的友誼,還有好多同班同學我忘記了名字。可是沒關係的,我會慢慢的聯繫上你們,還記得以前李老師教我們唱的歌曲嗎?《再過20年我們來相聚》,可是現在我知道自己已經等不了了,如果可以我想今年過年了我們都相聚一場。和我們親愛的老師,和我們久違的姐妹么,我真的好想你們,近來曾多次幻想,如果我們相聚了會是什麼樣子,每個人都很漂亮(女大18變嘛),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男朋友,不知道現在是否有人結婚了呢?我們也許在一起談的都是戀愛和感情的傷,都不會再一起玩那些年幼的遊戲,男孩都好面子了,女孩都注意形象了,都不在肆無忌憚的談天論地了,可是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人生的初始階段,我們是該聚一聚了。好想你們,期待着團聚!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市一笑五年級:一小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